麥格納創歷史新高!自動代客停車夯,大摩升目標價
2021/04/15 12:27:09


MoneyDJ新聞 2021-04-15 12:27:09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barrons.com週三(4月14日)報導,摩根士丹利(大摩)分析師Adam Jonas將加拿大汽車零件製造商麥格納(Magna International Inc.)投資評等自「賣出」調高至「觀望」,目標價自61美元大幅調高至96美元。

Jonas表示,麥格納在提出車輛電氣化與自主駕駛願景後,他不再將這家公司視為單純的汽車零件銷售商。Jonas將麥格納長期營收平均年增率預估值自略高於2%升至4%。

避險基金經理人Dan Niles 3月10日接受CNBC專訪時表示,投資人若想參與蓬勃發展的電動車市場,麥格納這檔股票的估值堪稱具吸引力。

麥格納(MGA.US)週三上漲0.33%、收93.95美元,創歷史收盤新高,今年迄今上揚32.7%。

麥格納:L4自動代客停車毋需借助光達


麥格納週二舉辦法說會時指出,隨著產業趨勢過渡到電動車,產品組合已為未來做好準備、支持客戶實現零排放的願景。

麥格納預期,未來數年與LG成立的合資企業營收平均複合成長率(CAGR)將超過50%。

麥格納當天還提到第四級(Level 4, L4)室內自動代客停車(AVP)高階功能,強調不需要依靠GPS、光達(LiDAR)或任何基礎設施的變動。

麥格納預期「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銷售額成長速度將高於業界水準,2020-2023年CAGR將達19-23%,2023-2027年CAGR預估為15-20%。

加拿大通訊社報導,麥格納執行長Seetarama Kotagiri 2月19日表示,麥格納去年接了很多業務,包括電動車和應用於自動駕駛車的光達。他說,目前汽車的電氣化速度肯定比以前快上許多。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附註:
註1: 基金績效計算皆有考慮配息,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所有基金績效,均為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之績效表現,亦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
註2: 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淨值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公告之淨值為準;部份基金採雙軌報價,實際交易以基金公司所公告的買回價/賣出價為計算基礎。
註3: 上述銷售費用僅供參考,實際費率以各銷售機構為主。
註4: 上述短線交易規定資料僅供參考,實際規定應以基金公開說明書為主。
註5: 境內基金經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註6: 依金管會規定基金投資大陸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不得超過本基金資產淨值之10%,當該基金投資地區包含中國大陸及香港,基金淨值可能因為大陸地區之法令、政治或經濟環境改變而受不同程度之影響。
註7: 上述資料只供參考用途,嘉實資訊自當盡力提供正確訊息,但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任何受僱人,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